接睫毛,種睫毛  
  接睫毛
  種睫毛
  台北種睫毛
  台北接睫毛
  接睫毛注意事項
  種睫毛價格
 
  最適合的種睫毛建議臉型及眼型
  任何不適感接睫毛過程不會有
  成功種睫毛眼睛變大閃閃動人
  宛如天生亮眼接睫毛完美比例
 
> 服務項目
 
主旨

接睫毛

   

     台北米朗琪日式美睫並提供顧客最適當的接睫毛諮詢。日式接睫毛是一根一根接的方式,看不出有接縫,接完後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真睫毛,與您溝通長度及濃密度,接的過程中請勿張開眼睛,完全沒感覺喔!

     台北米朗琪日式美睫服務過無數客戶,為了維持假睫毛的持久性,建議暫時不使用卸妝油,接睫毛前不要上妝,必須在經過澈底清潔乾淨,再接也比較衛生乾淨。接睫毛大致上可以維持1個月~3個月不等,假睫毛會掉是一根一根的掉,並非整撮掉。

     因黏接劑屬發性,一般接睫毛時大多數的人都不會痛,極少數的人因眼睛比較敏感的,會覺得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接的過程不會不舒服因水水可以躺下來,幾乎大部份的水水們在接的過程中都已睡著了,所以眼部會稍微有微辣感,屬正常現象,接睫毛完成後就不會有感覺,再接之前會事先跟您做溝通哪種睫毛,長度和濃密度適合你的眼型接起來就跟真的一樣睫毛看起來就像已經刷了睫毛膏。